不知一年四季裡,大家最愛的是哪個季節?最討厭的又是哪個季節?
 
以我個人喜好來說,春天是我最愛的季節,而夏天則是我最討厭的季節(欸~是先甘後苦的概念嗎?)。雖然我是夏天出生的小孩,但台灣太陽真的好毒辣啊。
 
所以最近很愛這瓶艾多美玫瑰舒緩噴霧,天氣熱拿出來噴就對了,不然真不知怎麼面對愈來愈熱的夏天。而且消暑的同時還能保養,一舉二得餒。
 
 
艾多美產品
 

還不是會員?自行申請請看這篇【台灣艾多美註冊教學】 加入艾多美會員好方便,提供安置人編號!

您好,我是米辣,經營團隊小組長,我會協助您快速辦理會員,歡迎您的加入!
  加入艾多美



為什麼呢?
 
因為艾多美玫瑰舒緩噴霧結合了化妝水、精華液、營養霜的機能,其中不只含有20%的玫瑰萃取液,還添加了蘆薈葉、薰衣草、竹子、雷公根、無花果等保養及保濕成份呀!直接看官網介紹

而且不像市面上有些水噴瓶成份就只有一兩樣,有些甚至還沒有保濕成份,肌膚反而愈噴愈乾了。
 
特別要說的是它的噴霧超細緻的,通常像這種補水噴霧噴出來都還會有水珠狀,但這瓶噴出來就是霧氣。
 
這樣說你懂嗎?
 
就是像氣體但又有濕氣。(痾........!我發誓我絕對不是為了充字數
 
比方說你有沒有曾經去過植物園,突然被噴霧加濕裝置噴出來的水氣噴到。本來一股火要上來了,又因為瞬間感到清涼,反而開心地巴不得再被噴一次的那種很細很細的水氣。
 
所以這瓶艾多美玫瑰舒緩噴霧又特別適合化妝後使用,細緻的霧氣不用擔心影響妝容哦!
 
艾多美產品

看看這瓶身,雪白的基色調配上一朵嬌紅玫瑰,實在美極了。
 
所以每次拿出來時我都覺得自己是女神,連舉止都不自覺地變優雅起來了~呵~紗裙給我穿起來。(女神出場,自帶霧氣)

而且一整天室內室外都適合,像我每天要騎機車通勤,其實最討厭的就是騎著~騎著~頭髮就亂了~(張學友莫名被點出場,喂~我沒有要叫他唱歌,先講些正經事好嗎?)
 
這時只要用這瓶艾多美玫瑰舒緩噴霧噴一下,一秒變女神,不是啦,我是說頭髮就不毛燥了,而且還聞到淡淡的天然玫瑰香。
 
艾多美產品
 
在辦公室我也是隨時想噴就噴,這樣可以避免肌膚因待在冷氣房一整天而變乾燥。
 
有時工作累了,我也會隨手噴一下,清清涼涼又有淡淡玫瑰香能提振精神哦。
 
而且一噴~~~女神就又出場了。

 

以上就是我的美麗心機!

好用又超值的產品是韓國科瑪製造。
 

 

還不是會員?自行申請請看這篇【台灣艾多美註冊教學】 加入艾多美會員好方便,提供安置人編號!

您好,我是米辣,經營團隊小組長,我會協助您快速辦理會員,歡迎您的加入!
  加入艾多美

arrow
arrow

    米辣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