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了解艾多美這間公司,就先從它的經營理念來看。

艾多美董事長朴韓吉先生詳細解說艾多美社訓的影片,帶您一探究竟。

 

艾多美社訓

 


還不是會員? 自己加入自己買請看這篇【台灣艾多美註冊教學】 加入艾多美會員好方便,提供安置人編號!

  • 您好,我是米辣,經營團隊小組長,我會協助您快速辦理會員,歡迎您的加入!
      加入艾多美

 

 

 

  • 珍愛靈魂

    根據上帝形象創造出的人類,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不會成為工具,視為最珍貴的存在。

    有此唯一目的人類,無論遇到什麼艱難情況,都應該珍愛我們的性靈。

 

謝謝,因為大家,我倍受鼓舞。

我們艾多美第一條社訓就是珍愛靈魂

人由肉體構成,對吧?但是我們為什麼沒有將珍愛肉體當作社訓呢?

因為就算我們不說,大家也會珍愛自己的肉體。

只有珍愛靈魂,才能維持身體的平衡。

靈和魂屬於人的本質,珍愛靈魂的意思是說:

我們不會把人當成一種賺錢的手段,而是把工作當成賺錢的手段。

也就是說艾多美的目標不是為了盈利,而是為了珍愛靈魂,它是為了人而存在的一種工具

以前人們對企業概念的理解是:人是促進企業發展的一種重要工具。

但是,艾多美從一開始就完全顛覆了這個概念。

我們認為與公司的利益相比,人的利益處於首位,因此我們把所有的焦點都放在了人身上。

我們與周遭的人有著密切的關係,公司內部有職員及領導人,這些人屬於內部顧客,

第二,我們還有會員,

第三,我們還有購買艾多美產品的消費者,

第四,我們還有向我們艾多美公司供應產品的合作廠商,

除此之外還有政府機構...

我們要常常為那些合作夥伴的切身利益著想。

我們會以不斷提高員工待遇的心態經營公司、不斷完善獎金制度,

目的是讓職員的付出與所得成正比。

因為如果一視同仁,就會打擊高效率職員的積極性。

雖然職員間所得獎金有一定的差異,

但只要職員時刻保持高效率工作,我們就會給他比其他公司好的獎金待遇。

公司不提倡無效率的加班,而是要透過不斷提高工作效率完成。

本應該10個人才能完成的工作,這就要求我們不斷縮減工作流程,

艾多美就是一直在朝著這個方向經營事業。

如何從會員轉變成經營者?

大家只需把以前透過大賣場、電視購物、網路商城購物的習慣轉變成在艾多美購買即可。

這對大家來說沒有任何損失,因為只需改變購物習慣就可以

正因為大家不會有任何損失,

所以就算向周遭的人、親戚朋友推薦艾多美產品,他們也不會感到負擔,對吧?

若想很自信的向消費者說:使用艾多美產品有利而無害。

大家可以加入會員後,自問自己就算不當經營者,是否也會用艾多美產品?

心中有明確答案後,再滿懷信心的努力經營事業就可以了

我們不但要時刻考慮到消費者的切身利益,而且還要維護合作廠商的利益。

與艾多美合作過的企業都發展得很好,

因為我們與合作廠商會堅持著互利共贏的合作方針,所以他們的銷售業績也會很不錯,不是只有設定高價位才能賺到錢。

只要能賺到一定的利潤,那些合作廠商就可以僱更多的職員。

當職員拿到薪水並消費的話,就可以刺激當地經濟的發展,這就是所謂的後方效果,我們艾多美對後方有很大的影響。

如果職員的家人一起跟著消費的話,就會進一步擴大經濟範圍的影響,因此艾多美事業會帶來這樣的乘數效果。

我們艾多美公司會向政府按期交稅,國家一定要強大,我自認為艾多美為國家的發展做了很大的貢獻。

我們絕對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情,

為了實現均衡的分配,我們將生存、速度、均衡等有關分配的概念寫入創業理念中。

分配時如果過於側重於一方,就會損害另一方的利益。

因為依據相關的法則,工作成果的高與低與最低收入的變化成正比例,

因此我們艾多美才要強調均衡的分配。

隸屬於艾多美事業的人,會透過艾多美維持生計、撫養家人並教育子女,讓更多人過上幸福的生活。
艾多美讓這一切成為可能

 

  • 經營夢想

    預測未來最好的方法是計畫未來,

    經營夢想,親自計畫的未來就能來臨。



    第二,經營夢想

夢想有很強大的影響力,但是我們卻不善於利用它。

有的人很有度量,像宰相一樣肚裡能撐船。而有些人卻因為無法處理好與夥伴間的關係而埋怨累。

這都是因為他們目光短淺、心胸狹窄。

我們說一個人要有想法,譬如大家現在生活在月租房中,又或是住的房子面積只有20坪、30坪。

但是,腦中會出現住進面積100坪,可以自信滿滿的邀請朋友來家裡做客的房子中,

像這樣美好的畫面只要改變想法就能改變自己的現狀

大家不必想現在存在的事物也不必想看得見的事物,要想看不見的事物才可以

雖然大家生活在月租房中,但是腦中要浮現買一棟大房子的畫面,這才是經營夢想的表現。

 


還不是會員? 自己加入自己買請看這篇【台灣艾多美註冊教學】 加入艾多美會員好方便,提供安置人編號!

  • 您好,我是米辣,經營團隊小組長,我會協助您快速辦理會員,歡迎您的加入!
      加入艾多美
    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Atomy米辣的生活日常,有更多即時互動及生活分享!

  •  

堅定信念

艾多美相信真誠的信念不是相信看的見的,而是相信看不見,

不可見的願景,為了值得期待的未來所付出的行動才是力量。


第三,就是要堅定信念

信念指的是相信看不見的事物。

《聖經》上也寫道“信念是指相信看不見的事物”

如果我們能看見上帝,那麼大家就不必信耶穌了,傻瓜們才覺得世上只存在看得見的事物。

如果想成為富翁或成功者,就要想像看不見的事物。

就算大家生活在月租只有新台幣1萬5千的套房中,也要在腦中刻畫出一副買一棟大別墅的畫面。

信念指的是‘看得見’ 看不見的事物,大家就是要堅定不移的站在信念之上。

大家要透過經營夢想實現均衡的生活,不僅如此還要下定決心幫助周遭需要幫助的人

各位聽說過慶州崔富翁的故事嗎?

他認為離自己方圓一百里內如果有挨餓的人,責任就在於他。

這就是他自己的想法,也是他經營夢想的具體表現。大家要堅定信念並把夢想付諸於實踐當中。

我們昨晚已經制定了一部屬於自己的均衡的生活,大家要站在那裡。

具體來說就是要生活在那部電影中。

大家在這裡時仍然熱血沸騰,但是一出門就會回到現實,

再加上如果遇到有消極想法的人,大家就會突然醒悟,大家千萬不要從夢中醒來。

我們說過信念指的是相信看不見的事物,對吧?

大家現在就要站在那看不見的事物之上,並且要不斷地向周遭的人展示自己的夢想

譬如,各位要對他們說自己以後每月會賺到新台幣90萬,

雖然現在每月還賺不到那麼多,但是大家要事先把這個夢想刻畫到自己的腦中,並且不斷地向周遭的人 說出自己的夢想。

雖然一開始人們會持否定的態度,但是漸漸會相信你。

如果想著自己將成為月賺新台幣90萬、150萬的人,渾身就會充滿力量,這樣大家就能全力以赴的經營事業

大家不要覺得這些領袖很輕鬆地就取得了現在的成就,

事實上他們是不分白晝黑夜的經營事業,工作到凌晨1、2點 是很平常的事情。

有時到凌晨3點鐘我還在為他們做事業說明,洗完澡接著為別人介紹艾多美事業。

這些動力全部來自每月賺新台幣90萬、150萬的美好夢想。

見到朋友時總是自信滿滿的說:

“你請客吧,我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這種自信滿滿的語氣也來自堅信自己每月能賺新台幣90萬、150萬的堅定信念中,

只要我們把夢想刻畫到腦中並堅定信念,夢想就能變成現實

相信自己的想法正是堅定信念的表現,信念指的是相信自己的想法。

這句話的意思不是讓大家相信目前這落魄的生活,

而是說要透過經營夢想,刻畫出自己真正想要實現的均衡的生活,

這正是成功的法則

 

謙卑服務

艾多美認為謙卑是最重要的行動模式,

意念與上帝一致,行動則要知道謙卑,

即使實現所有,謙卑方才能使我們的名譽獲得尊重。


艾多美社訓第四條是謙卑服務,大家可以把它當成是我們的行為準則。

我們要怎麼做呢?

要讓夢想看起來高尚無比,但是態度要謙卑

大家要珍愛周遭的人,絕對不能無視他們

要珍惜周遭每一個人的存在,並做到謙卑服務,大家只有這樣做才能爬的更高。

就像彈簧一樣 壓得越低就會彈得越高,我們越謙虛發展空間就越大,大家一定不要驕傲自滿。

謙虛的人會原諒其他人犯的錯誤,並且還懂得吃虧

各位要懂得吃虧,只有懂得吃虧才不容易受傷。

有的人很愛斤斤計較,心裡總想著自己絕對不能吃虧、我才不會上當受騙,

這樣想的人大多都是惡人,懂得吃虧的人是善良的人。

那麼,各位是要成為惡人 還是要成為善良的人呢?

如果下定決心成為懂得吃虧的人,那麼大家就有希望成為善良的人

心裡想著自己絕對不能吃虧的人,一般都無法過上富裕的生活,

因此想要變得謙虛,就要懂得原諒他人的過失並真心幫助他們。

大家要學會放低姿態,趾高氣昂的人大多不能取得事業的成功。

想著“我可是玫瑰大師 怎麼能端茶倒水呢?”

“我是玫瑰大師, 怎麼能打掃呢?”

“難道我要做這種髒活嗎?”

這樣想的人很難取得事業的成功。

我們的吳博士是因為喜歡倒垃圾才去做那種活嗎?

就算不願意,他也會做。正因為他很謙虛,所以才願意做那種事情。

所以說若想學會謙虛就要懂得吃虧

想要懂得吃虧,就要明白給予比獲得更重要

如果心裡總想著要幫助他人,那麼,即使吃虧內心也可以坦然接受。

如果心裡想著要懂得吃虧,遇事就會很平靜,大家一定要注意這一點

譬如,當我收到汽車違章罰款單時不會傷心,

因為在買汽車的時候,我就已經想到以後肯定會有這種情況。

我是因為不知道那裡禁止停車所以才被罰款,對吧?

有的人在看到自 被罰款後會很生氣,但他們不應該生氣的,不是嗎?

因為,只要有汽車就有可能發生那種事情,

就像汽車需要定期加油、塗抹潤滑油、繳保險一樣,收到罰單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大家從開始就應該想到自己的車有一天可能會被罰款,大家應該慶幸自己以前沒有被抓。

我在沒錢的時候也會這樣安慰自己,我不會像其他人那樣氣得要死。

所以大家要準備好吃虧,謙虛的人與照顧自己相比要更懂得照顧好他人。

因此大家要懂得關心他人,在這方面做得最好的人就是耶穌。

耶穌為自己的弟子洗過雙腳,還教導弟子要像自己一樣對待自己的夥伴

大家不能只擦自己的腳,還要學會擦別人的腳。

腳是人體中最低的部位,大家透過與他人接觸,

看到對方缺點時不要埋怨他們,而是要試著幫助他們改善缺點。

大家要有包容他人過失並改正他們錯誤的心態,

同理其他人也會包容理解大家的過失,並幫助大家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如果只懂得擦自己的雙腳,又或是只會指責他人、經常質問他人 “你怎麼能這樣做?”

那麼,這不是謙卑服務的表現。

因此大家要為別人洗掉他們的錯誤,大家一定要具備這種態度,我們的所有行為標準都要以此為基準。

重點就在於大家要懂得謙卑服務是什麼意思。

其他傳銷公司的董事長不會像我這樣為大家演講,

真的,不騙大家,

因為艾多美的各位領袖們總是對我說 :

“因為董事長最有說服力 因此還是您來演講吧”

所以我才會一邊流著汗一邊熱情地為大家演講,

正因為別人讓我演講所以 我才演講,這就是謙卑服務的表現,並會很安靜的坐回位子上。

原本董事長不應該這樣演講的,

一般都是像這樣 “各位艾多美會員,大家好...”禮儀式的說幾句話之後就靜靜的離開。

但我卻總像隻猴子一樣跳來跳去為大家演講,

因為大家都很相信我,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辛苦了!

 

當初我會決定加入艾多美,除了產品品質佳及價格實惠外,更是因為被董事長正派良善的經營理念感動,感受到這是一份由愛出發的事業。

如果您跟我一樣認同艾多美的理念,歡迎您加入我們團隊,一起在艾多美分享愛的精神。
 

還不是會員? 自己加入自己買請看這篇【台灣艾多美註冊教學】 加入艾多美會員好方便,提供安置人編號!

  • 您好,我是米辣,經營團隊小組長,我會協助您快速辦理會員,歡迎您的加入!
      加入艾多美

     
arrow
arrow

    米辣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