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多美是一間網路購物公司,所以艾多美會員都是自行在艾多美官網訂購所需產品。付款方式有三種:信用卡付款、虛擬帳號付款、金融卡付款。(訂購付款教學見連結

但有時使用虛擬帳號付款,在網路轉帳時不小心將一連串的數字輸入錯誤,是否可以更正付款資料呢?又該如何申請退款?請看底下說明。

 

│我匯錯虛擬帳號的號碼了,該怎麼辦?

1.請先重新匯款正確的虛擬帳號,以免訂單失效

若忘記虛擬帳號,可以在艾多美官網登入後查詢該筆訂單的虛擬帳號,如圖示:

查詢虛擬帳號

 

 

查詢虛擬帳號

 

2.E-MAIL艾多美客服申請退款:atomy_tw@atomypark.com (自2022/4/6起艾多美客服信箱變更為此信箱)

申請退款時請附上以下內容:

  • 轉帳日期
  • 轉帳金額
  • 轉帳帳號後5碼
  • 虛擬帳號
  • 來信者會員編號
  • 來信者聯絡電話
  • 問題訂單編號(如下單未成功無訂單成立,請註明無訂單成立)
  • 接受退款的銀行及帳號(非國泰世華帳戶者需扣除15元手續費)

 

艾多美客服便會將申請退款的資訊轉交給會計部進行退款作業。

 

這裡要提醒的是,選擇以虛擬帳號付款時請務必要按下結帳鍵,否則就算你已匯入虛擬帳號也不算完成訂單唷!

 

艾多美是良善的企業,你願意加入嗎?

加入艾多美零成本,零入會費,完善無憂的公司後援及會員價的優質商品,現在就找我辦理免費會員,有專屬好康唷。(自行註冊請點我

 

對了,你也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在下方),了解艾多美都在賣些什麼產品,有舉辦什麼活動唷。

當然,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那就是直接透過我加入艾多美會員啦,更多產品及經營訊息都發佈在我們群組!

 

延伸閱讀:

艾多美官網APP跟網頁版的功能在使用上有什麼差別?

艾多美如何更改個人銀行帳號?個人資料變更教學

購買艾多美產品可以退貨嗎?如何退貨?3步驟一看就懂

2022艾多美第六屆公益路跑都在做什麼?ATOMY RUN實況開箱

 

 

arrow
arrow

    米辣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