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註冊成為艾多美會員後,你可能知道艾多美無價差,每個人購買的價格都一樣;產品好、價格實惠、講究天然健康環保。再者還知道艾多美官網不定期會有產品促銷及抽獎活動。

但成為艾多美會員的福利可不只這些,這篇文章就來告訴你,了解以下這5點,成為艾多美會員比你想的還幸福。

 


還不是會員?自行申請請看這篇【台灣艾多美註冊教學】 加入艾多美會員好方便,提供安置人編號!

您好,我是米辣,經營團隊小組長,我會協助您快速辦理會員,歡迎您的加入!
  加入艾多美


 

1.維持會員帳號有效

要享有會員專屬福利,首先就是要註冊為經營者會員,並且維持自己的帳號是有效的。

不論你是經營者會員或消費者會員,維持帳號的方法是一樣的唷。

所以新會員註冊成功後,請在半年內做第一次消費有PV的產品(最低只要付72元買個輕柔棉隨行袖珍包)。之後只要每年消費一次有PV的產品,就能維持你的會員資格終生有效。

 

若組織圖裡你的帳號出現電話符號,代表你已接近一年未消費囉!

這時若欲維持會籍,須在出現電話符號的該月底前消費有PV的產品,以免失去會員資格。

如果不小心被退會了(艾多美系統於每月月初會將連續或超過12個月未消費的會員退會),請於被退會當月月底前將已填妥並親簽的復會申請書,附上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寄到艾多美股份有限公司以辦理恢復會員資格。

復會申請書表格檔案在艾多美官網的客服中心裡,找到資料室的表格26復會申請書(我是超連結)後下載表格印出填寫。

恢復會籍申請書

 

2.個人帳號消費累積達1萬PV、30萬PV

個人帳號消費累積達1萬PV起,公司系統才會開始將你下線新增的業績PV計入成為你的下線業績。

換句話說,在你個人業績未達1萬PV期間,下線產生的業績PV都只是下線他自己的個人業績,對你而言都是白白浪費掉的。而且當你達成個人業績1萬PV時,公司系統也不會回溯計算那些下線業績給你。

雖然在組織圖,個人業績未達1萬PV時,你還是能看到下線帳號產生了PV。但在你的安置獎金(對碰獎金),系統並不會將其計算入你的下線業績哦!

所以成為艾多美會員後,請儘早累積個人業績PV達1萬PV。

另個人業績達30萬PV計算出的獎金比個人業績達1萬PV計算出的獎金還高了二倍!

詳細原因及想要了解什麼是安置獎金的人,可以參考我另一篇文章裡的獎金制度介紹,會有例子做說明。

可能會有人說我又不經營,累積多少PV我都無所謂。後面第3項會告訴你,請善用艾多美制度,拿回你該拿的現金回饋。

累積個人業績達1萬PV方可計算下線業績不浪費

累積個人業績達30萬PV領到較多的安置獎金(對碰獎金)

 


還不是會員?自行申請請看這篇【台灣艾多美註冊教學】 加入艾多美會員好方便,提供安置人編號!

您好,我是米辣,經營團隊小組長,我會協助您快速辦理會員,歡迎您的加入!
  加入艾多美
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Atomy米辣的生活日常,有更多即時互動及生活分享!


 

3.排線領安置獎金(對碰獎金)

艾多美是屬於雙軌制,也就是一個人只能推薦二個人成為會員。若要再推薦第三個人,就是往下排。

要了解什麼是雙軌制,則請看我另一篇文章裡的組織型態,有詳細說明。

不經營一樣能領獎金回饋的秘密就是請你花個2分鐘搞懂以下跟你說的。

艾多美加入免入會費,加入後也無須支付任何費用。所以推薦人加入艾多美會員簡不簡單?非常簡單。

你有好朋友嗎?你有家人嗎?請幫他們加入艾多美會員。這時當你個人帳號累積達30萬PV後,就開始用他們的帳號做消費,這樣你就產生了下線業績。

如果你覺得某些艾多美產品很好用、價格很划算,找同事一起來團購,累積PV就更快了。累積PV快,領現金回饋的速度也就快了。

更甚者,你還能將喜歡艾多美產品的同事申請艾多美帳號,讓他們自己買。他們再用同樣方式幫自己家人申請帳號,同事也就能領到現金回饋囉。

 

4.累積的會員及業績可傳三代

也就是說可以將你的帳號傳承給你的法定繼承人、另一半、子女、孫子女共三代。艾多美將你的愛延續下去。

 

5.參加艾多美免費課程有驚喜

艾多美官方舉辦的課程有:教育中心課程、一日研討會、二天一夜成功學院,這些都是免費的。二天一夜的成功學院也只要負擔一部份的食宿費用(約一千二百元)。

這些課程內容不只有經營方面,還有產品相關的課程。

如果你不經營,可以抽空到教育中心參加為時一、二小時的產品使用課程。疫情期間,教育中心不辦實體課而開了很多線上課程。

不論是實體或線上課程都時常會安排獎品來獎勵參與課程的會員。只要線上看看直播、聽聽線上課程,就能拿獎品。

而且目前全台有多達81家教育中心,相信未來還會有更多家教育中心成立,課程真的是非常豐富又多元。

教育中心的相關介紹及據點資訊可以看這篇文章【依縣市分類】2023最新!艾多美教育中心地址、電話、LINE

當然,疫情期間的研討會、成功學院也改成線上了,同樣都有抽獎哦。

至於有什麼獎品呢?

以我自己近一年來說,參加實體研討會抽中過價值$2088元的艾多美益生菌,還上台跟黃俊欽皇家大師握手及合照。

教育中心的課程則抽中過價值$165的艾多美PTFE薄膜口罩成人款、價值$380的艾多美物理性防曬膏、價值$458的乳香嫩膚噴霧,拿過蜂蜜飲艾多美維他命C粉艾多美益生菌的單包裝試用。

另外,我們團隊也固定每週都有產品及經營課程,也是免費及自由參加,(咳)我拿到過價值$780的艾多美精油貼布1盒。

如果你很積極在參與課程,相信一定比我這個忙碌的職場媽媽獲得更多。(诶~我是說課程內容的收獲)

 

以上就是加入艾多美會員後,你可能不知道,但知道了嚇一跳的艾多美會員專屬福利啦!

這麼多的艾多美會員福利,加入要多少錢?免費!台灣會員因法規限制也只要50元。(收個意思意思而已)

 

 

【延伸閱讀】

還不是會員?自行申請請看這篇【台灣艾多美註冊教學】 加入艾多美會員好方便,提供安置人編號!


 


 

arrow
arrow

    米辣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