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艾多美的新會員,常常不知該先買什麼產品好?為了滿$1800免運,還要東湊西湊的,湊不齊怎麼辦?又不好意思配送到教育中心取貨,那是什麼樣的地方呀?現在艾多美公司聽到大家的心聲了,直接推出艾多美新會員必買入門商品組合啦!

 

艾多美經典完勝包.jpg

 

艾多美新會員入門商品組合稱為艾多美經典完勝包,裡面包含的是艾多美會員必買的生活用品及食品,此組合是以常態性販售方式上架(也就是非期間限定)。
 

艾多美經典完勝包共有8項產品:(可直接點擊以下產品名稱前往艾多美官網觀看詳細介紹)

  1. 洗面乳
  2. 蜂膠牙膏200G(5條)
  3. 牙刷(大型刷頭)
  4. 抽取式廚房紙巾
  5. 碗盤蔬果洗潔液
  6. 芝麻海苔酥
  7. 托特包
  8. 產品型錄

 

第1~5項也是我自己每天都有在使用的艾多美產品,真的就是艾多美會員必買的生活用品,改天可以來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芝麻海苔酥.jpg

第6項的芝麻海苔酥是我偶爾也會購買的產品,大家可以去比較一下市面上同類型的產品價格,艾多美芝麻海苔酥的價格很有競爭力。

而且艾多美的產品是走較天然、環保、健康的取向,都是盡量減少額外的食品添加物,讓消費者吃起來安心。

這項艾多美芝麻海苔酥還曾經讓我們團隊的某位消費者會員在加入艾多美會員不久,一口氣就大手筆買了16包與親友一起分享。

 

托特包.jpg

至於第7項產品可能會有人覺得為什麼艾多美經典完勝包裡須要有托特包呢?

其實托特包就是環保公益包呀!

因為艾多美托特包的布料是由回收寶特瓶做成的,並交由因產業外移而失去工作的家庭代工媽媽縫紉製作,讓代工媽媽們能有一份收入維持家庭生計。

 

而且艾多美公司就是要大家有需要才買,不囤貨。所以當大家只有少量購買產品時,其實蠻鼓勵可以選擇配送到自己註冊時選擇的教育中心取貨。

因為物流配送到艾多美教育中心的產品是以能重覆使用的箱子裝貨的,這樣不只減少紙箱的使用更環保,配送到艾多美教育中心取貨也讓你即使沒有買到免運門檻也不須多付$100運費唷!

 

所以當你到艾多美教育中心取貨時,就可以帶著艾多美托特包把你購買的產品裝進去啦!又因為托特包的容量很大,拿來做平時使用也很方便

 

艾多美托特包收納教學.png

而且艾多美托特包的收納方法也是經過設計的,可以摺疊成小小的,方便隨身攜帶。想要了解如何收納可以點擊艾多美托特包收納教學觀看影片。

 

產品型錄.jpg

第8項的產品型錄我覺得當然是送給你的啦!有別於加入會員的申請書資料袋裡附的迷你型錄,這本產品型錄更詳細、更方便觀看,適合在家隨手翻閱。尺寸設計上也較適合長輩或不習慣用手機看官網產品的會員。

 

以上2022/3/21在艾多美官網推出的艾多美經典完勝包,讓你一次買齊艾多美基本入門商品,不只能花更少的錢,並送給你更多PV(PV就是消費點數)。

原本個別買齊須花費$1957元,購買艾多美經典完勝包只要$1800。這個金額剛好也達免運門檻,不須要再另付$100運費就能直接運送到你家。

不只如此,原本消費能累積的點數是16660PV,艾多美經典完勝包加碼多送你20%的PV,給你20000PV!

 

艾多美經典完勝包請至官網的特定組合區選購,新會員不用想了,直接買起來!(點我前往

 

 

 

艾多美是良善的企業,你願意加入嗎?

加入艾多美零成本,零入會費,完善無憂的公司後援及會員價的優質商品,現在就找我辦理免費會員,有專屬好康唷。(自行註冊請點我

 

對了,你也可以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在下方),了解艾多美都在賣些什麼產品,有舉辦什麼活動。

當然,如果想要了解更多,那就是直接透過我加入艾多美會員啦,更多產品及經營訊息都發佈在我們群組!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米辣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