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尾聲,台灣艾多美迎來了好消息。

以顧客為中心的艾多美,為因應顧客更多元的需求,即將推出更多韓國進口商品及台灣在地商品,於台灣官網上架啦!

品項不只吃的、用的、還有擦的,連男士用品也涵蓋在內了,是不是很週到呢?

話不多說,趕快來看看是否有你期待的商品即將推出吧!

 

新品

 


還不是會員?自行申請請看這篇【台灣艾多美註冊教學】 加入艾多美會員好方便,提供安置人編號!

您好,我是米辣,經營團隊小組長,我會協助您快速辦理會員,歡迎您的加入!
  加入艾多美


 

韓國進口商品

 

纖活食代

男士用品

洗髮乳

護髮液

護髮慕斯

護指護手乳

 

眼尖的你是否有發現即將上架的韓國進口產品,有些也已在剛開幕的At.G Mall販售了呢?

沒錯的唷!

韓國進口產品中的蛋白修護洗髮乳、蛋白集中護髮液、絲滑蛋白護髮慕斯現在就可以在At.G Mall買的到囉。

所以若你等不及台灣上架,想要比別人搶先體驗艾多美韓國產品,那就先到At.G Mall把它給跨海訂購起來,讓它先飛到你家吧。

產品關鍵字都幫你搜尋好了,快到這裡買艾多美蛋白修護系列

不管你是要買單瓶、二瓶組、三瓶組,通通都有,滿足不同奧客顧客的需求。

延伸閱讀:【艾多美購物流程】At.G MALL全球商城訂購圖文教學│韓國官方直營免代購啦!

 

我個人是很驚訝台灣即將有這幾樣產品啦!

因為因為因為(羞).....我個人髮質染燙受損非常的乾燥,所以使用清爽型的艾多美護髮油,無法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記得一個多禮拜前,才在團隊社群活動裡分享不喜歡的艾多美產品,我第一個講的艾多美產品就是艾多美護髮油

沒想到,艾多美就要飛過來拯救我的頭毛了。這真是,叫我如何不愛上你,我好感動呀。

 


還不是會員?自行申請請看這篇【台灣艾多美註冊教學】 加入艾多美會員好方便,提供安置人編號!

您好,我是米辣,經營團隊小組長,我會協助您快速辦理會員,歡迎您的加入!
  加入艾多美


 

台灣在地商品

 

苦瓜萃取複方

除濕袋

海洋深層水

月餅

 

我個人最期待的台灣在地商品是萬用除濕袋,因為我的衣櫃換除濕袋的速度非常之快。

想到以後連除濕都能累積點數賺現金,就覺得很了不起。

這樣講聽不懂?那舉個例子給你。

 

現在用它牌:又要換除濕袋了,煩不煩呀。

以後用艾多美的:又要換除濕袋了,又要領錢了YA。

這樣懂了嗎?

 

台灣艾多美官網目前有175樣商品(包含輔銷品),艾多美不斷與在地企業配合及引進進口產品,讓身為台灣艾多美會員的我們感到好幸福。

 

以上在台灣艾多美官網即將推出的艾多美產品,你最期待哪幾樣呢?歡迎留言跟我交流唷!

 


還不是會員?自行申請請看這篇【台灣艾多美註冊教學】 加入艾多美會員好方便,提供安置人編號!

您好,我是米辣,經營團隊小組長,我會協助您快速辦理會員,歡迎您的加入!
  加入艾多美


 

arrow
arrow

    米辣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